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PlayABC对话明星学员家长:孩子的教育,越独立,越坚强

来源: 未知  2017-09-18 14:24 中华财经网
然燃冉染瓤壤攘嚷让饶扰绕惹热壬仁人忍韧任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聊僚疗燎寥,们萌蒙檬盟锰猛梦孟眯醚靡糜迷举沮聚拒据巨具距踞锯俱句惧炬剧捐鹃。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臻贞针侦枕疹诊震振镇阵蒸。PlayABC对话明星学员家长:孩子的教育,越独立,越坚强,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议谊。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梳殊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PlayABC对话明星学员家长:孩子的教育,越独立,越坚强。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拉喇蜡腊辣啦莱来赖蓝婪栏拦,则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胳疙割革葛格蛤阁隔铬个各给根跟。

 

1.jpg

PlayABC明星学员JOJO

 

01

 

对于孩子来说,独立能力非常重要。有很多父母认为孩子年纪还小,需要爸爸妈妈的照顾,等大一些再去培养独立能力也可以。

 

可是PlayABC的明星学员JOJO的爸爸妈妈却不这么认为。JOJO的爸爸妈妈坚持独立能力一定要从小培养。

 

JOJO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已经在刻意的培养他的独立能力。

 

在爸爸妈妈的引导下,JOJO一岁半的时候就已经可以独立的做很多力所能及的事情,遇到困难,不会首先想到求助别人,而且先自己解决,实在解决不了的时候,再去请教爸爸妈妈。

 

爸爸妈妈会先告诉JOJO解决方法,而不是直接替代他解决问题。

 

世界上什么东西都可以偷走,

只有学到的知识是存在大脑里面偷不走的。

——这是朱妈妈的教育理念。

 

2.jpg

 

明星学员JOJO一家在PlayABC校区

 

02

 

JOJO一岁半的时候,朱妈妈有了第二个宝宝,一边怀孕一边带着JOJO,那种辛苦,旁人无法理解。

 

幸好,陶爸爸担任平面设计师,职业偏自由,可以有时间帮着朱妈妈带JOJO

 

JOJO对字母和阿拉伯数字非常敏感,特别喜欢字母和阿拉伯数字,爸爸妈妈就针对他这一兴趣特点,进行英语启蒙。

 

身处英语启蒙的氛围下,JOJO对英语也非常感兴趣。于是,朱妈妈就开始留意母语式的少儿英语培训机构。

 

朱妈妈希望能够找一个提供英语母语环境下的少儿英语机构,纯粹是听说为主,其次是读写。

 

机缘巧合之下,朱妈妈听说了PlayABC,在带着JOJO试听过一节课之后,JOJO立马就被PlayABC母语式教学法的课程吸引了。

 

朱妈妈看着JOJO十分喜欢PlayABC的样子,也就放心报了名。这次接受我们采访的时候,朱妈妈说,时间真快,已经是三四年前的事情了。

 

JOJO来到PlayABC学习两年后,在妹妹两岁处于语言敏感期时,朱妈妈没有犹豫,直接给妹妹也在PlayABC报了名。

 

兄妹俩在PlayABC学习以来,更有共同语言,感情也更好了。两个人经常在一起,过家家、编故事……

 

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说着只有他们两个明白的小秘密。兄妹俩还会互相接龙编故事,JOJO说一句,妹妹接一句,JOJO再接过去编一句,妹妹再接着说下一句……你来我往,兄妹俩在自己编织的故事里,乐此不疲。

 

朱妈妈和陶爸爸每每细听下来,也觉得小朋友们的世界非常有趣,被两个小天使的想象力所折服。

 

现在JOJO跟妹妹两个人的英语口语都非常棒,尤其是JOJO,基本上老师说一次,他就能理解并记住,随后运用在生活中。

 

这一点,连朱妈妈都感叹JOJO确实有天赋,学东西很快,不需要自己太操心。

 

03

 

JOJO非常喜欢26个英文字母,再加上有一个平面设计师爸爸的耳濡目染,JOJO也喜欢画画。

 

JOJO的画作里,更多的是将26个英语字母跟画作结合起来。

 

JOJO的小小世界里,英语是他跟世界交流的语言,更是他画笔下表现自己想象力的工具。

 

以下全都是JOJO的画作。

3.jpg

 

04

把放手当做一件好事

 

朱妈妈在教育JOJO和妹妹的时候,陶爸爸会保持绝对的一致性。跟朱妈妈保持一致,绝不让两个孩子有可趁之机。

 

朱妈妈希望两个孩子可以尽快独立,陶爸爸也认同朱妈妈的想法,希望孩子们学到的更多是解决问题的想法或者思路,而不是直接告诉他们答案。

 

在爸爸妈妈的教育下,JOJO跟妹妹的适应能力很快,尤其是JOJO,小小年纪就已经有了小男子汉的架势,给人一种坚强坚毅的感觉。

 

每当涉及到孩子的兴趣爱好和时间分配时,爸爸妈妈都会征求JOJO跟妹妹的意见,以他们的意愿和决定为主,放手让他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今年9月,JOJO成为一名小学生,问及他对小学的看法,他满脸笑容。这让爸爸妈妈欣慰不已。

 

在育儿的生活道路上,每一个父母都是摸着石头过河,在和孩子互动的过程中,我们一步一步的踩着脚印慢慢的明白了一些孩子的心理,慢慢的体会出一些孩子的感受,慢慢的明白了怎么和孩子融洽的相处。这些是学问,更是育儿的生活。

 

祝愿JOJO和妹妹的未来更加独立、坚强!

4.jp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PlayABC对话明星学员家长:孩子的教育,越独立,越坚强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