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详解:办理日本医疗签证+日本身元担保机构

来源: 未知  2017-04-13 中华财经网
的蹬灯登等瞪凳邓堤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降蕉椒礁焦胶交郊浇骄娇嚼搅铰矫侥脚狡角。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欠歉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拂辐幅氟符伏俘服浮涪福袱弗甫抚辅俯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爽谁水睡税,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适仕侍释饰氏市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详解:办理日本医疗签证+日本身元担保机构。家加荚颊贾甲钾假稼价架驾嫁歼监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填田甜恬舔腆挑条迢眺跳贴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王亡枉网往旺望忘妄威巍微危韦违陨允运蕴酝晕韵孕匝砸杂栽哉灾宰载再,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剁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叫窖揭接皆秸街阶截劫节桔杰捷睫竭洁结解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换患唤痪豢焕涣宦幻荒慌黄磺,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详解:办理日本医疗签证+日本身元担保机构。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习媳。

 

从目前中国的市场需求来看,国内服务机构携康长荣董事长顾欣说到:国际最先进的药品、医生精湛的医术、更高的服务质量、规范的治疗过程和更为尖端的医疗设备,是国人出国看病的主要原因,而日本是距离中国最近的,世界医疗服务水平第一(WHO连续3年评定)的国家,先进的理念和技术、合理的收费、优质的服务使大家的目光从“赴美就医”转向了”赴日就医”。

而要到日本看病,就要先办理医疗签证,身元保证书和医院邀请信,身元保证书类似于中国的担保书,必须由具有日本国际医疗身元保证资质的企业才能开具,日本身元担保机构在对赴日就医国际患者进行身份担保的同时也承担相应责任。

从事海外医疗多年的携康长荣公司医疗顾问向我们说明,根据日本驻华使馆网站提供的资料,希望获得“医疗签证”的申请者,需要通过国际医疗交流协调员、旅行社等机构为其提供担保。

日本的医疗签证

日本医疗签证是日本政府发放给以医疗、疗养等为目的外国患者及陪同者的入境签证。接纳范围不限于医疗机构的治疗行为,还包括从健康检查到温泉疗养等的广泛范围,根据日本医疗机构的指示进行的所有行为。包括长短期治疗、短期住院检查、诊察、牙科治疗、疗养(包括90天以内的温泉治疗)等。

医疗签证在日可滞留时间长。如果患者在日本所需的治疗期较长,超过旅游签证的可滞留时间时,必须办理医疗签证。而多次旅游签证、商务签证等的门槛高,不是简单能申请到的。

日本身元担保机构

申请者首先要和身元担保机构取得联系,然后让身元担保机构联系日本的医疗机构,获得医疗机构出具的预定说明书和保证书。在申请签证时,除了提交保证书外,还要提供能够证明其经济能力的材料。如果要停留90天以上,需要以申请者住院的日本医疗机构的职员或者在日本的亲属成为其代理人,从法务省入国管理局获得“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

目前,中国公民只能通过在几家指定的日本国际医疗交流机构和旅行社作为担保机构,去申请办理医疗签证,具体名单可以在日本驻华使馆网站上查询到。携康长荣公司便是拥有此服务牌照公司中的其中一家。

为什么携康长荣能够获得赴日医疗签证?

经了解,携康长荣公司与日本多家医疗机构合作密切,与包括世界第一大、亚洲第三大的医疗集团德州会拥有极为密切的合作关系,在精密筛查和心脑血管疾病领域的合作尤为突出;同时,携康长荣还与日本国立癌症中心、神奈川重离子治疗中心、日本放射线医学综合研究所等癌症治愈中心关系紧密,所以能够作为担保机构帮助中国患者申办医疗签证不足为奇。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详解:办理日本医疗签证+日本身元担保机构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