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海外医疗:与“好莱坞明星医疗”西达赛奈接轨

来源: 未知  2017-04-11 中华财经网
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几脊己蓟技冀季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跟耕更庚羹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子自渍字鬃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海外医疗:与“好莱坞明星医疗”西达赛奈接轨,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辕园。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忽瑚壶葫胡蝴狐糊湖弧虎唬护互沪户花哗,云郧匀陨允运蕴酝晕韵孕簧皇凰惶煌晃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龄铃伶羚凌灵陵岭领另,敢赣冈刚钢缸肛纲岗港。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庶数漱恕刷。

 随着医疗水平的高速发展,人类在追求健康之时拥有更多的选择,医疗全球化的趋势愈演愈烈。海外医疗携康长荣公司就国内患者意向海外就医的问题提到:其实,海外就医怎么选择国外医疗机构是非常重要的!作为好莱坞明星最青睐的医院之一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坐落于美国第二大城市洛杉矶,是美国西海岸最大的非营利性医院,同时也是国内患者的理想选择。

2017年4月10日,携康长荣公司携手西达赛奈医疗中心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就中国肿瘤市场及心脏市场的患者教育、精准治疗理念的转递及全程化管理服务推广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的发展和创新。

携康长荣董事长顾欣说道:“海外医疗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患者得到更好的救治。携康长荣与西达赛奈医疗中心的战略合作,主要是因为两个原因:一、为了给患者提供优秀的医疗。作为美国最优秀的综合医院之一,在美国国家研究协会(NRC)的大洛杉矶地区综合医疗质量排名中连续19年蝉联第一,并在癌症、心脏病、脑部手术等领域拥有开创性成就,这是能保证患者得到救治的硬件条件;二、让患者享受更好的服务和人文关怀。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一直坚持以患者为本,理解赴美就医的患者需要面对许多困难,致力于帮助国际患者及家属,使就医过程尽可能的容易。所以,携康长荣有理由相信西达赛奈能够给予我们患者最好的就医体验。”


关于此次合作,西达赛奈医疗中心代表YUMI GU表示:“携康长荣作为中国最早的海外医疗先驱者之一,已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且拥有庞大而精准的患者用户群体,希望与携康长荣的合作能为更多的中国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我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

此外,携康长荣已和包括美国、德国、日本的多家权威医疗机构展开合作,连接全球范围内优质医疗资源,为有需要的患者群体提供最优质的海外医疗服务体验。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海外医疗:与“好莱坞明星医疗”西达赛奈接轨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