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百融金服中标建元资本汽车金融信用评分卡开发项目

来源: 未知  2017-03-31 中华财经网

 

   近日,在建元资本汽车金融信用评分卡开发项目招标采购中,百融金服凭借自身超强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建模能力及优秀的汽车金融风控解决方案在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建元资本(中国)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是2014年于上海市成立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六亿元。股东包括国资集团、数个全国百强汽车经销商集团、首个全国性电动车示范运营公司等。具备创新的融资租赁金融手段和丰富、完善的产业布局,可支持到全国200多个城市的车辆投放,涉足公司业务、零售业务、移动出行业务、商用车及物流金融业务、新能源汽车业务、电商业务等多个业务板块,覆盖汽车金融全产业链。

 

   此次建元资本汽车金融信用评分卡开发项目招标吸引了多家企业前来应标。作为我国大数据风控领域的引领者,百融金服凭借自身超强的大数据处理能力、建模能力及优秀的汽车金融风控解决方案得到了充份认可并成功中标。此次与建元资本的合作也将是百融金服在汽车金融信用评分卡方面深入推进的坚实一步。

 

   百融金服凭借线上线下融合的多维度海量实时数据和不断的创新产品与技术,已经成为值得客户信赖的第三方风控服务提供商。

 

   目前百融金服已经与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华夏银行、微众银行、北京银行等100余家银行以及捷信、中银消费、北银消费、马上消费等大型消费金融公司,以及行业领先的网贷企业(P2P)、小贷公司等1500余家金融机构提供风控、不良资产管理等产品和服务。同时百融金服与中国人保、中国人寿、太平洋保险、新华保险、中华保险在内的多家顶级财、寿险公司进行营销获客和产品设计等合作。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百融金服中标建元资本汽车金融信用评分卡开发项目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