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BOSS直聘对话首席运营官大会

来源: 未知  2017-02-28 中华财经网

Boss直聘-直聘学院,第一期对话首席运营官大会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汇集滴滴出行/爱范儿/人人车/知乎大V等一线互联网大咖,优质的干货分享、行业精英圈子、互联网资深大咖吸引着来自各行业的运营小伙伴前来求课。

 1.webp.jpg 

让我们穿越到活动现场

2.webp.jpg

 

3.webp.jpg 

 

 

学员们正在领取直聘学院提供的“干货速记本”

 4.webp.jpg5.webp.jpg

 

 

领取小礼品

 6.webp.jpg

 

REVIEW——大咖讲座回顾

 

“玩物志总监/爱范儿电商事业部总经理——邱雷

7.webp.jpg 

邱雷:玩物志总监/爱范儿电商事业部总经理。善于阐述垂直电商与新生活引领者的定义,曾通过1篇文章卖出2000个包,也主导了玩物志电商小程序的开发运营。
 
小程序将成就什么?

微信历史上为创业者带来的风口,第一场风口:朋友圈微商。第二场风口:公众号成就了自媒体。第三场风口:小程序。而小程序的关键两个点:第一,用完即走;第二,应用将无处不在,随时可用。小程序将成就:小程序开发者、线下门店主、垂直电商创业者。

 

滴滴出行,城市运营负责人——黄秦

8.webp.jpg 

黄秦:负责区域城市广州、佛山等10多个城市运营;所负责的城市订单规模增长超过120%;在项目中取得全新结论并成功运用指导大区城市中的运营工作。
 
做运营首先要了解:1、你的产品,定位;2、你的用户。运营的思路有两方面,术和道。从术的方面,我完成GMP的万能公式就是乘客的人均呼叫单数乘完成率等于订单数,完成订单数乘单均收入等于WMV。道的层面,我将分享我的战略。

 

《运营控》作者,知乎大V、36氪特邀作者——飞鱼船长

9.webp.jpg 

飞鱼船长:优酷自媒体频道认证讲师,多年运营领域的丰富经验,全网累计阅读量破百万,收获粉丝7万。干货文章被虎嗅、36氪、腾讯科技、鸟哥笔记等100+媒体公众号头条转载。
 
如何破解留存率低的魔咒?第一个概念叫魔法数字。第二个是打造价值链上的高频功能。第三个是APP上增加的东西。第三个可以增加留存的,其实就是增加用户离开的成本。第四个可以提升留存的方式是用户激励体系。第五个提升留存的方法就是增加可使用的场景。

 

人人车平台运营总监——范秦

10..webp.jpg 

范秦:前戴尔中国校园市场销冠;前百度资深商业产品经理,全在行唯一的双9.9分话题行家。曾带领团队,濒死产品实现一个季度翻身逆袭,客户量*10,负责过增长黑客、供应链运营,品牌广告策略等多个传统PM不会涉及的领域,有多个快速翻倍的战例。

 

我们想要做出一个靠谱的方案,其实在我们的逻辑制订正常的情况下,就只取决于我们能不能提出有效的假设。有效的假设从哪来?

1问,洞察——而非询问。用户都不知道自己要啥,你能问出个P来!

2访,实地——而非想象。不亲自坐在钉子上,你就不真的知道什么叫蛋疼。

3试,验证——而非论断。1个核心本质,3个关键点结果出来前,别听LOSER瞎BB。

 

现场小伙伴认真听课,积极举手提问题,现场反响热烈。

11.webp.jpg 

12.webp.jpg 

 

活动花絮

13.webp.jpg 

被大咖感染的现场小伙伴,纷纷鼓起了掌!

14.webp.jpg

合影留念的小伙伴很多,直直卖萌到飞起!

15.webp.jpg

对话首席运营官第一期活动圆满结束,下一期活动3月25日敬请期待~

 

 

 16.webp.jpg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BOSS直聘对话首席运营官大会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