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CCTV证券资讯频道直播“全返时代-超银行商业模式”

来源: 未知  2017-02-20 中华财经网

 

2017年2月11日17点20分CCTV证券资讯频道首播“全返时代-超银行商业模式”荣获第二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峰会暨经济新模式为何引发争议对话”——“中国十佳商业模式创新奖”活动现场2月12日16点35分进行了重播。


“第二届中国经济新模式创新与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九届中国企业绿色产业峰会”是由企业观察报社、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西部经济贸易研究院、中国盛宝投资集团、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网商分会、《领导者说》栏目组、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国家发改委《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社、中国投资协会民营投资专业委员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所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等联合举办此次峰会的召开,贯彻落实了党中央国务院和有关部委文件精神,响应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重大论断。深化改革发展新经济,创新科技实现新供给,全面布局释放新需求,全力以赴谋求新发展,才能持久地保持经济发展。


全返时代创始人、上海紫景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魏洪祥董事长在“经济新模式为何引发争议”单元中讲到,在现阶段中国经济新常态下,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投资、出口、消费“三驾马车”中,消费的作用正直线上升,成为拉动经济增长的新引擎。如何刺激消费、去库存,让大家“敢消费,愿消费,能消费”成为企业、企业家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所谓经济发展新模式相对应旧模式、传统模式,上午解主席也提到创新要遵守基本原理。“全返时代”利用“互联网+”为工具,“分享经济”为原则,结合消费资本论的原理,形成了新的商业模式“超银行模式”,改变了人们的“消费方式”,可以做到刺激消费,去库存让大家“敢消费,愿消费,能消费”。

“全返时代—超银行模式”采取佣金模式+免费模式+银行模式运营。全返时代的会员在联盟商家处消费,会员消费的金额在会员账户上累计,返还余额以积分的形式每天万分之五逐日返还到会员的账户上,直至返完。会员消费后,联盟商家把会员消费金额的15%佣金给平台,同时联盟商家15%的佣金也以余额每天万分之五逐日返还,直至返完。

超银行商业模式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呢?

1 让消费者花出去的钱再返还回来,消费的越多返还的越多。消费等于投资,花您本来应该花的钱,赚您原来赚不到的钱!实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 对于企业去库存、跨界赢利、解决员工管理问题。全返时代的超银行模式真正可以做到刺激消费、去库存、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魏洪祥董事长在介绍完全返时代—超银行模式之后,中国人民银行副总经理安起雷高级会计师对此新型商业模式表示出兴趣。随后,安起雷会计师对本次单元对话做出总结:企业家是具有“‘赌’性、小强、整合资源”特质的精英,企业家要善于抓住机遇、用心去做企业、拥有宽大的胸怀和坚定的信心。消费者持续购买是评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是否成功的首要标准,也是企业能否长久立足的决定性因素。企业只有抓住消费者、重视消费者、感受消费者之感受,才能在经济新形势下腾飞。创业意味着风险,企业家在创业之初就应该做好未雨绸缪的准备,防患于未然。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CCTV证券资讯频道直播“全返时代-超银行商业模式”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