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国家旅游局领导莅临龙旅在线总部考察调研

来源: 未知  2017-01-17 中华财经网

 1月11日,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郇志杰处长、监督管理司汪惠军处长、国际司李德新处长一行莅临龙旅在线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部,就“龙旅在线模式”进行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龙旅在线邸金强董事长、董事兼常务副总裁邹肈民先生、董事兼行政总监崔永彩先生、董事兼资源托管部总监王丽女士等参与调研接待。



    国家旅游局领导莅临龙旅在线公司总部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邸金强董事长、常务副总裁邹肈民先生向前来考察调研的国家旅游局领导汇报了龙旅在线国际旅行社自成立以来的整体经营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并就“龙旅在线模式”向调研领导做了详细介绍。


    国家旅游局领导莅临龙旅在线公司总部

  常务副总裁邹肈民先生陪同国家旅游局领导参观龙旅在线公司总部
    前来考察调研的国家旅游局领导在听取公司领导的汇报后,对“龙旅在线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在龙之旅全国旅游协作网基础上发展而来的龙旅在线国际旅行社,在“龙旅在线模式”的引领下,经不过不到一年时间既已拥有近70家分公司,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区和城市群,模式新颖,发展迅猛,对全国中小旅行社转型升级、对中国旅游业健康稳定发展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已经得到国家旅游局的关注与高度重视。未来国家旅游局将密切关注,跟踪观察龙旅在线的运营发展状况并适时给予指导,同时也希望龙旅在线在未来发展中积极践行“龙旅在线模式”,不断创新,锐意进取,成为全国中小型旅行社转型升级的标杆和典范。


    国家旅游局领导莅临龙旅在线公司总部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国家旅游局领导莅临龙旅在线总部考察调研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