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圣诞惊喜呈现,欧神诺助力网友传递祝福

来源: 未知  2016-12-28 中华财经网

 早在12月初,欧神诺陶瓷的圣诞主题活动便拉开了帷幕,承接上一年“一键呼叫圣诞老人”的活动传统,今年欧神诺推出了“诺享圣诞·惊喜传递”主题活动,并上线了“惊喜传递”微信H5游戏。

    进入游戏中的惊喜传送门后,用户可用VR全景探索圣诞老人的家,点击各个房间门会出现惊喜抽奖活动、惊喜家装礼、公益点亮爱等活动,点击圣诞老人即可向圣诞老人许愿,传递圣诞祝福。

游戏一经推出便刷爆朋友圈,粉丝积极响应,纷纷参与游戏并在游戏中写下自己的圣诞祝福。

图为粉丝圣诞祝福

    当然,欧神诺圣诞老人在收到广大粉丝的心愿寄语后,也用实际行动帮助粉丝传递了祝福。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一束束惊喜鲜花,一张张祝愿贺卡如期送到粉丝们送祝福的朋友手中,替粉丝们传递了一份圣诞惊喜礼。

图为粉丝收到的鲜花

 

 

    作为传统建陶企业,欧神诺陶瓷近年来在社交圈日渐活跃。在每一个节日紧贴热点,追赶潮流。此次圣诞活动以“惊喜传递”为主线,策划了一系列惊喜暖心活动,点亮爱心公益行、感恩老客户·圣诞老人上门送礼、amazing run快乐传递、惊喜求婚等,在为大家传递惊喜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品牌的温度。

    此次惊喜送花活动只是欧神诺陶瓷圣诞暖心活动中的一部分,想了解更多活动信息可浏览欧神诺陶瓷官网:http://www.oceano.com.cn或关注欧神诺陶瓷官方微信号。更多惊喜等你来!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圣诞惊喜呈现,欧神诺助力网友传递祝福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