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中元众屹2016秋季艺术精品拍卖会即将开槌

来源: 未知  2016-12-23 中华财经网

  今讯网消息:2016年12月29日下午两点,在位于北京华威桥南的五环大酒店6层会议中心内,中元众屹(北京)拍卖有限公司举办的2016年秋季艺术精品拍卖会拉开帷幕。

中元众屹(北京)秋季艺术精品即将拍卖

  预展现场将会有七十多幅书画作品,精彩纷呈,有启功先生的书法作品,郑板桥的赏竹图,石涛的工笔山水立轴等,令人瞩目。

中元众屹(北京)秋季艺术精品即将拍卖

  华美的展柜中将陈列着各类的精品,如;官窑的三阳开泰:开片明显,釉质浑厚滋润,紫口铁足,器型庄重大气。龙泉窑的青瓷碗:釉色光泽有如青玉,铁线清晰,造型淳朴。青花缠枝纹梅瓶:器形美观,胎质坚致,白釉泛青,釉色光洁,清花淡雅,自然流畅。粉彩龙纹尊:造型雄浑大气,纹饰搭配和谐,主次分明,艳而不浮,胎釉洁白细腻。

中元众屹(北京)秋季艺术精品即将拍卖

  还有很多稀有的钱币,象广东省造寿字币,光绪元宝官局炉铸西藏一两等;共300多件收藏精品,都是市场难得一见,存世量极少的珍品。

中元众屹(北京)秋季艺术精品即将拍卖

  将在27-28两天的时间预展,29日下午两点拍卖会正式开槌,结果令人期待。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元众屹2016秋季艺术精品拍卖会即将开槌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