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新闻 > 正文

中视全媒:《EF第九区》系列奇幻动作电影

来源: 未知  2016-11-03 中华财经网

 《EF第九区之毒战》举行开机仪式

  10月27日中视全媒北京电

  由神来应对(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鑫联必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系列奇幻动作电影,由导演仇世有指导的《EF第九区之毒战》在昌平区北京保温瓶厂举行了开机仪式。

  《EF第九区之毒战》制片人王瀚,导演仇世有,编剧仇世有/姜皓。摄影师刘书和,影片主演闫彦龙、李嘉诺、孙蛟龙、郭沁含、王瀚、李延、窦若兮等众人莅临开机仪式现场。

  剧组主要人员为摄影机揭幕

  出品方新成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屹昊先生表示,此次影片的创作不仅融入了奇幻动作特色更加体现了人性对文明世界的向往和关爱,并且融入了当下热门IP及时尚元素,相信此次影片的创作将会给我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由左至右依次为导演—仇世有出品人-孙屹昊制片人—王瀚

  导演表示,再冰冷无情的世界,也有温暖屈光的人性。电影能否打动你的内心,在于观看的时候在片中寻找到自己生活的影子与情感的寄托,强烈地和主人公产生共鸣,似乎每一个场景将会出现在你未知的明天,电影的意义在于我们对人性的思考和对生命的敬畏。电影或多或少地展现出了我们情感世界,生活方式的真实写照。

  它投射出人生的真谛,教会人们学会珍惜。

  它把人生表现得是那么的多姿多彩、淋漓尽致,真实得就像自己是生活的导演。透过电影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人生,理解他人,让现实生活中迷茫的人自强、自信!

  影片制片人王瀚先生也表示此次影片不仅在创作上花了不少心思,在演员的选择上也经过了审慎的思考与筛选,关注每个细节力求给观众一种全新的视觉与思想盛宴,同时也感谢给予此次影片大力支持的企业和朋友。

 剧组合影 

  特别鸣谢:

  全国商协会交流文化中心、全国企业家联盟、中国电影产业论坛、北京鑫联必升文化有限公司、中媒星光(北京)有限公司、北京龙惠装饰有限公司源、北京荣文之江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荣文之江照明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京水旺源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北京鑫富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信中保太赫兹科技产业有限公司朱总公司、北京滴水沧海科技有限公司、中艺汇(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宜华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展(北京)贸易有限公司、苏州杰和伊化妆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廊坊市新干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飞眼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天赐水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五国食、通辽市鸿宇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俗话说,变则通、通则达。神来应对(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在不断的变化和探索中,打造自身的品牌,更对中国网络电影的发展产生了极大的影响,正在努力成为中国网络电影的一面旗帜和中国网络电影市场化进程中的重要推手。

  此片预计将于2016年年底与观众见面,是值得一看的网络大电影,届时关注!

(刘明韦 娜陈萍)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中视全媒:《EF第九区》系列奇幻动作电影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