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位置: 主页 > 中华财经网 > 科技 > 正文

这样买顶配S7 Edge竟比苹果7便宜两千?国内网友太有才

来源: 未知  2016-10-15 中华财经网

 

  11日三星发表Galaxy Note7在国内停售以及正式对国行版开启召回计划的声明后,1013日,三星再次发表声明,公布了中国地区Note7召回细则。细则公布后,有网友算了一笔账,用Note7换购顶配版三星Galaxy S7 Edge竟然能比购买同样是顶配版的iPhone7便宜1600元之多,足够买一部性能和品质都还不错的中端国产手机了。还有网友表示,这次召回细则来看,国内Note7用户不仅白用了一个多月这款三星旗舰手机,甚至还能赚上几百块钱,顿时让很多网友表示羡慕,纷纷表示国内用户太幸福。

  中国地区三星Galaxy Note7退换货实施细则显示,自14日起三星以及各销售商将开始为Galaxy Note7国内用户进行退换货业务,该服务将持续至20161231日。声明中同时公布了三星对Note7中国用户的两种补贴措施,选择退货的用户无需包装配件齐全、无需退换赠品,只需提供Note7手机及购买凭证即可全额退款,并获得额外200元补贴;而选择换购三星Galaxy S7/S7 Edge的用户,则可以获得600元的补贴,换购其他三星手机的话也可以获得300元的补贴。而且值得一提的是非国行版Note7,也可以通过三星中国官方渠道退款。

  根据退换货细则,燕山派也带大家来算算这笔账,先说换购的。在原价退掉Note7后,购买S7 Edge共可以获得包括200元退货补贴在内的600元补贴,而现在三星 Galaxy S7 Edge顶配版的售价是5988元,苹果iPhone7顶配版的售价则是6988元,S7 Edge本就比iPhone7便宜了1000元人民币,再加上这600补贴,确实如网友所说足足可以便宜1600元。那么白用一个月还能挣几百块钱又是怎么回事呢?

   早在三星Galaxy Note7国内发布时,燕山派就曾发表过文章表示,当时购买Note7是最超值的,因为在预售阶段,京东、苏宁、天猫各大电商平台均为预购用户送出了价值数百元的豪礼。

  现在选择Note7退货的话,不仅能够得到200元退货补贴,还不用退换那些价值数百元的赠品,更有网友在京东退Note7因不了解退货细则,误把赠品也快递寄了回去,面对这一情况,京东居然主动把网友的赠品也折算成了钱退给了该网友。这真是白用一个月三星旗舰手机不说,还挣了近一千块钱啊,难怪很多网友都觉得国内Note7用户太幸福.
    不过燕山派要说的是,国内Note7用户不是太幸福,而是最幸福!为什么?因为这次三星全球召回的退换货策略中,国内消费者获得了最高端的待遇。 

 

 三星Galaxy Note7销售的主要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韩国、中国、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相比而言,中国大陆采用了最给力、最宽松的退换货政策。首先对于退换货条件的限制,其他国家或地区多要求提供发票以及齐全的包装盒配件,而国内用户则仅需要提供购买凭证和裸机即可,正如上面我们说的,甚至连价值数百元的赠品都不用退回,如果用户购买了官方配件,也可以选择在原购买渠道进行退换货,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并不是中国大陆地区召回对象的非国行版Note7,三星中国也提供了退换货渠道,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
    其次,对于退货或者换购补贴,中国大陆的力度也是最大的。选择全额退货的话,美国补贴约170元人民币,韩国补贴约178元人民币,中国台湾只对已经为Note7包膜的用户提供最高约318元的补贴,中国香港无补贴,相比中国大陆的200元补贴+赠品无需退回,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补贴力度简直弱爆了。而对于换购补贴力度,在各主要国家和地区中,中国大陆的力度也是最大的。可以说在本次Note7全球召回政策中,中国应该是最好的,国内Note7用户得到的补贴也是最多的,相比而言,说国内Note7用户最幸福一点也不过分。

 

 

(正文已结束)

[责任编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这样买顶配S7 Edge竟比苹果7便宜两千?国内网友太有才

已有1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