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华财经网 倪萍杨亚洲移民美国的细节和真相

倪萍杨亚洲移民美国的细节和真相

时间:2016-07-22 21:29未知 我要投搞

  近期,有网友爆料称倪萍、杨亚洲夫妇已移民美国,且早已取得美国绿卡,还附上了很多的证据和一些具体的细节。两人被曝已经在美国买了2套房,其中有一套440万美金的豪宅,据说还是专门为儿子能在名校就读的学位房,目前其儿子已在洛杉矶上学。

倪萍杨亚洲夫妇移民美国

  杨亚洲或在2013年就已经取得美国绿卡

  爆料网友展示了一张美国驾照图片,驾照主人名为“yangyazhou”,出生年份为1956年,与杨亚洲相同,而且照片相似度也极高,因此这极有可能就是杨亚洲的美国驾照,而要办理美国驾照,前提是必须拥有美国绿卡。

杨亚洲美国绿卡

  从图上来看,该驾照的发放日期为2013年11月19日,也就是说,如果这真的是杨亚洲的美国驾照,那么他早在2013年就已经取得了美国绿卡。

  倪萍被曝在美国连买2套房

  爆料网友又进一步透露,倪萍在2015年2月晒中国护照的时候,可能已经加入美国国籍至少15个月了。

  近日,网友还爆料称倪萍夫妇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洛杉矶购买了两套房子。网友表示:“倪萍夫妻在拉斯维加斯的房子,现在因为欠700美元管理费正在被管理处拍卖,这件事他们是被管理处算计了,他们本来就不知道要交管理费。”

倪萍在美国买房

  美国加州大型房地产网站mrmlsmatrix.com查证所得的结果

  另一套房子则是在洛杉矶的5000尺、带泳池的豪宅,在美国房地产网站上,确实有一位名叫“Ni Ping” 的业主两年前在洛杉矶富人区圣玛利诺区买房的记录,而且价格近440万美金。另据资料显示,这位名叫“Ni Ping”的业主购入这套房子时,疑似由花旗银行担保。

  中国成美国最大移民来源国

  事实上,除了大量明星移民美国外,近年也有中国企业家大举移民海外,而美国作为世界第一的经济体,拥有全球最佳的教育资源、医疗资源,健全完善的社会 福利和保障体系,加上美国良好的公共产品供给、和保护公民权利方面的优势,每年吸引着全球众多投资人前往美国开拓商业、留学、移民、旅游和享受医疗等,已 经成为中国移民的首选目的国。

  相关报告显示,2013年抵达美国新移民约有120万名,其中来自中国的新移民达14.7万名,成为美国最大移民来源国。截至2013年9月,共有220多万中国人移居美国。

  不仅如此,中国海外移民存量也在不断增加。截至2013年,中国海外移民存量已达933.4万人,23年里增加了128.6%。中国从1990年的世界第七大移民输出国,上升为第四大移民输出国。其中移民海外的中国人约有40%选择美国,美国成为中国移民首选目的国。

  EB-5成移民美国“快班车”

  从美国政策上看,EB-5投资移民项目近26年未发生太大变化,投资额一直在50万美元(TEA地区)或100万美元,EB-5申请核准时间最短、资格条件限制最少,成为美国移民的“快班车”。

  最近诸多信号显示这辆“快班车”的“车票”可能要涨价,9月30日EB-5法案将到期, 尤其是 美国几大国会议员建议美国EB-5投资移民法案提高最低投资额,和美国移民大幅提高签证申请费用,再掀EB-5涨价风波。

美国EB-5投资移民

  近年美国EB-5投资移民来自中国的占比(图片和数据来源美国移民局)

  EB-5变数风险剧增,尽快投资是王道

  世贸通美国移民专家表示:移民美国,你有种种理由,资产配置、开拓事业、子女教育、健康医疗……只要有一个吸引你,美国就值得你去。目前,在英国脱 欧、人民币贬值预期和美元继续升值的大背景下,EB-5投资配置美元资产刻不容缓。尤其是EB-5涨价、变政、排期,甚至因为美国大选,导致移民政策都可 能发生突变。以不变应万变,尽快办理或许就是EB-5投资移民目前唯一的出路。

  世贸通精耕美国投资移民十周年,在精准把握2016年EB-5变法走向形势的基础上,甄选出四大已获批的、不受涨价和TEA变革影响的优质EB-5项 目,助力投资人抵抗排期和绿卡风险,成为EB-5投资人的明智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