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华财经网 投资移民欧洲瑰宝爱尔兰 开启纯英式生活

投资移民欧洲瑰宝爱尔兰 开启纯英式生活

时间:2016-06-03 20:47未知 我要投搞

 世贸通爱尔兰移民消息:爱尔兰作为欧盟成员国,是世界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一直受到投资移民者的关注。世贸通移民集团指出,通过投资政府指定房产项目移民爱尔兰可获得全家绿卡,及欧盟身份。

翡翠之国爱尔兰独具魅力

爱尔兰作为欧盟国家中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拥有“凯尔特虎”的美誉,自06年以来人均GDP已经超过美国,位居欧洲第二,世界第四。爱尔兰环境优美,有“翡翠之国”的美称。旅游业是爱尔兰最大产业之一,爱尔兰人口只有400多万,但每年有500万人来爱尔兰旅游观光。在2004年被《经济学家》杂志评为世界上最适合居住的国家。作为欧洲的门户,爱尔兰有着便捷的交通可往返欧洲各国,体会各国的文化和风情。爱尔兰是世界上六个纯英语国家之一,英语环境良好。秉承经典欧式教育,最古老大学圣三一学院已经有600年左右的历史,其悠久的历史和与剑桥牛津齐名的学术传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申请者。

 

从爱尔兰移民英国很容易

许多向往英国生活,又苦于难以加入英国国籍的投资者,选择爱尔兰移民无疑是个便捷的好方法。因为持爱尔兰护照去英国没有居住限制,只要连续5年,在英国每年离境不超过180天就可以申请英国绿卡,在获得英国绿卡之后的1年中,只要离境不超过90天,就可以申请英国护照。

 

爱尔兰移民政策自2012年出台,于2013年7月调整。投资人投资50万欧元到爱尔兰政府指定房产项目,5年后投资款全额返还,8年累计住满5年即可申请入籍。投资移民申请门槛低无需管理经验、年龄、语言等各项要求,移民局审批速度快,无移民监要求,投资风险低,先获批,后投资。移民后可以在爱尔兰创业或打工,子女可享受优质英式教育。

作为国内率先推广爱尔兰移民的投资移民机构,2016年恰逢世贸通移民集团推广欧洲项目五周年。五年间,上千个中国家庭通过世贸通成功移民欧洲。2016年世贸通重磅推出“资产配置年”概念,唤起业界及投资人对个人资产跨国配置的关注。更多移民资讯请拨打:400-0909-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