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华财经网 张文明博士出席MedTec Ceo峰会 畅谈德达医疗未来发展趋势

张文明博士出席MedTec Ceo峰会 畅谈德达医疗未来发展趋势

时间:2016-04-13 15:37未知 我要投搞

  近日,德达医疗CEO张文明博士受邀担任了第五届医疗器械及医疗服务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医院投资论坛主席, 本届峰会由CHC医疗咨询主办, 邀请80位行业特邀嘉宾、近500位医疗领域高端人士参与到产业发展、行业布局、投资策略、收购兼并、IPO上市等主题讨论, 成为连接产业与资本、国际市场与国内市场,推进中国医疗服务产业发展的行业标杆峰会。

 

张文明博士担任医院投资论坛主席和主持嘉宾

  担任本次峰会医院投资论坛主席的德达医疗CEO张文明博士拥有医学博士和应用经济学双重博士学位, 他的研究领域侧重中国私立医疗系统, 具备近30多年的医疗行业管理经验, 使张博士对中国的医疗经济有着深入的洞悉。目前作为创新型医疗服务提供者—德达医疗的领军人物, 张文明博士首先介绍了德达医疗的独特医疗服务模式和理念, 以及在全球本土化的趋势下如何将美国哥伦比亚心脏中心先进的临床和医疗服务经验与中国本土的顶尖专家资源相融合, 在上海打造与世界接轨的心血管专科特色外资医院—上海德达医院及其服务体系。随后张文明博士从医疗领域的投资趋势切入,与论坛的其他发言嘉宾一同畅所欲言。在国家政策强力的导向和社会资本蜂拥而至的背景下,医疗投资行业迎来黄金十年。论坛嘉宾们普遍认为,新的商业模式兴起将改变医疗大健康市场的投融资方式, 进入2016年,医疗产业并购热潮续涌,医药、医疗器械和医疗服务已成为医疗大健康产业三大主流市场。每年一届的医疗器械产业投资与并购CEO峰会即是这一快速发展行业的见证者,也是促进这一进程的参与者, 期待今年即将开业的上海德达医院成为中国高品质医疗服务发展的积极推动者, 通过实践其”激励中国医疗模式创新, 引领医疗产业前行”的企业愿景为中国医疗服务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诸位医疗行业嘉宾畅谈中国医疗模式创新与发展

  据悉,参加此次峰会的嘉宾有德达医疗首席执行官张文明博士、美敦力战略与业务发展高级总监 Noah Friedman、冬雷脑科医生集团副总、首席运营官董法廷、首都医疗爱育华妇儿医院董事长范子田、北京爱康医疗投资控股集团董事总经理雷鸣、中国养老产业发展联盟副秘书长李向东、上海奎科医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凡。本届峰会历时两天半,包含了会前训练营、5场大会报告、3场主题演讲以及IVD领域、骨科器械、心血管器械、智慧医疗等9个热门医疗器械及医疗服务细分领域圆桌论坛。

  关于德达医疗

  德达医疗是由斯道资本投资成立的一家立足于创新的医疗服务机构, 是哥伦比亚心脏中心在中国唯一的临床合作伙伴。

  斯道资本是富达国际有限公司全资拥有的自有资金投资机构, 斯道资本对中国医疗健康产业链的投资兼具力度和广度,投资涵盖医疗服务、药品研发、临床研究、医疗器械和设备等多个领域。在国内的成功带领的投资项目包括阿里巴巴、亚信、软通动力、无锡药明康德、海利生物、信达生物制药等。

  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德达医疗倡导在中国建立以心血管为特色的医院及诊所网络为一体的综合医疗服务体系。我们致力于通过结合中外卓越的医疗理念和技术,建立个性化医疗服务体系、先进的疾病管理及国际标准的临床规范、培养高专业素养的医师团队、提供高品质医疗服务及世界一流的综合设施,为中国患者创造全新的医疗服务体验,并助力提升中国的医疗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