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华财经网 新手入行互联网金融,巨如意成热门选择

新手入行互联网金融,巨如意成热门选择

时间:2016-02-26 14:53未知 我要投搞

新手入行互联网金融,巨如意成热门选择
2016-02-05 16:19 未知 我要投搞

经历了国家调控、政策规范等又一轮行业洗牌之后,互联网金融在2016年进入黄金时代,越来越多的人想进入互联网行业摸金。但面对如今成百上千的投资理财平台,投资者找到一个好的理财平台却越来越难,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对于新入行的新手来说,选对投资平台是至关重要的一步。据调查,涌入互联网金融的新手中,大多数选择了巨如意投资平台。究竟是什么原因,令巨如意(微信号juruyi888)在众多投资平台中脱颖而出呢?
新手入行,稳健是关键
巨如意投资平台隶属于实力雄厚的巨合资本,是一家致力于基金募集、基金销售、资产管理、财富管理、行业投资、等的综合性投资服务企业。
巨如意理财事业部负责人表示,新手入行互联网金融行业,选择平台最看重的就是资金的“稳”与“健”,也就是稳定、稳妥的资金安全情况和健康向上的财富增长。资金的“稳”是基础,财富的“健”便是投资目的,一家投资平台要做的便是为投资者的资金提供稳妥无忧的安心保障,并让投资者在平台上最大程度获得财富收益,而巨如意平台之所以被广大新手接受并选择的原因,不外乎让投资者感受到了“稳”“健”兼得,在最大程度控制风险的前提下,获得了更高收益。
至臻服务,安全有保障
据悉,巨如意为了让投资者的本金利息安全得到充分的保障,具有三道保障关卡。第一道便是设置了足额抵押保障,所有借款项目的抵押物为借款者的所属车辆、房产等,在借款前已与借款者签订委托买卖合同,一旦发生坏账,可通过快速处理抵押物资变现,从而降低投资风险,保障投资人利益。第二道保障——专业评估保障。巨如意的每一个借款项目,均由巨如意强大的风控部门通过32道工序层层筛选,多途径交叉验证拒绝劣质资产,平台的每一笔项目,都将经过最严格的审核。根据审核借款人身份信息、工作状况、家庭信息、收入信息及征信信息的真实情况核定是否通过借款。第三道便是交易安全保障,巨如意平台用户所使用的银行卡均由第三方电子支付连连支付进行银行卡实名认证。重重关卡,重重保障,巨如意投资平台以其严谨慎重的态度与专业性保障投资者利益。
树立口碑,新手有福利
每一位摩拳擦掌打算入行互联网金融的新手,都渴望赚个盆满钵满。据了解,巨如意投资平台预期最高年化收益至14%,并且具有40 银行存款利息,回报高, 3.27 倍定期存款收益,巨如意平台门槛低,100元起购,期限灵活,风险低。巨如意平台凭借严谨的态度,专业的风险控制技术,全面的资金安全保障,在投资者中树立了良好口碑,于2014年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佳投资理财奖”的称号。
投资稳健、严格风控、收益清晰、安全无忧,是巨如意成为新手投资者们拥蹙的重要因素,其近期更推出优惠活动,现在只要现新手注册,便可获得价值280元的现金赠送,超值福利为其带来新年里的第一轮会员暴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