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华财经网 全球商业与创新峰会C2首次邀请宁波和全国各界精英参访

全球商业与创新峰会C2首次邀请宁波和全国各界精英参访

时间:2016-02-05 11:45未知 我要投搞

 

    【中国宁波 加拿大SIRM中国创业中心徐南达】临近年末,在北仑金融中心召集了一场投资人,基金机构,创新项目,海内外资源对接的盛宴。宁波IFC北仑金融中心的领导人吴碧云女士带领团队以罕见的宁波速度,务实的浙江精神, 一起用情怀,智慧,创意,文化在短短的7天内亲自动手打造了独一无二的创业年会现场,充分展现了当今宁波企业家二次创业的精神和态度。会上,中国企业家首发团参访加拿大C2蒙特利尔的项目总监赵兢女士和SIRM北美创业中心徐南达先生共同演绎了《参访加拿大C2全球商业与创新峰会》项目介绍。

   C2是一场全球最高规格和商业价值的全球商业盛会,C2的两个C字母代表商业与创新。参与者获得精心设计的创新场馆和场地和其他参与者深度交流,激发创新灵感,催生新的商业合作。实质上,C2是一个有效的商业思想交流场所,创造力的交流场所,与全球最优秀的创新领袖和国际影响力人物建立有效商业关系的场所。

   赵兢女士表示,今年的“C2蒙特利尔2016 ”将首次设立专门的中国馆,这是C2第一次正式以国主题的馆区,令中国品牌和创意创新在全球最高规格的商业与创新舞台上充分展示。C2蒙特利尔2016正在邀请中国300人代表团将于2016年5月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亲临C2会场,真切体验感受C2,在有效而有趣的集商业与创新以及高科技和跨界跨行业跨文化环境里,通过与全世界商业领袖和企业家近距离接触与直接交流,聆听数十名世界级演讲嘉宾带来精彩深刻的演说,激发灵感,拓展商圈,获取创新思路,并感受加拿大和魁北克魅力。赵兢女士还介绍了今年的C2蒙特利尔将邀请加拿大联邦总理杜鲁多以及魁北克省长和市长参加,有望与中国300人代表团会面。2016年度C2蒙特利尔中国馆将由加拿大的C2蒙特利尔中国部联合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SIRM)和加拿大奥米尼亚国际(Omnia International)共同主办。

 

   徐南达先生表示,鉴于宁波地区的地域优势,产业特点,以及本土企业家的特质,在各行各业跨界竞争日益激烈,对与外海外资源需求以及创新商业模式日显重要的今天,浙江本土企业光依靠产品,资本,勤奋,已经不能立足竞争态势之颠,在资本和商业寒冬来临之际,重新检视自己的远景,借助外力帮助找到自己企业发展的盲点,用创新的思路找到和解决自己企业发展的问题和挑战,在困境中发现和抓住机遇,是各个行业都亟待思考的问题。C2不仅仅是商品交易展示,而是商业思想的盛宴,创新思想的交流激发和碰撞,和国内国际创新领袖和行业先驱密切交流,实现洞开眼界,交流学习,同时展示中国自己的品牌和创新。

   徐南达先生表示,参访本次C2对于宁波企业家和宁波地区经济发展有重要的意义。历来在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宁波和浙江企业家和政商和产业领袖,有望成为首批赴加拿大C2的参访者,并且有望成为在C2国际舞台上的主旨演讲嘉宾,在万众瞩目的国际舞台上,发出来自宁波,浙江和中国的声音,树立中国品牌形象,宣传中国创新思想,观点和理念。

 

   会后加拿大团队和IFC团队继续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同意在宁波地区组织企业家在2016年5月参访加拿大C2 蒙特利尔。宁波IFC近期在探索实践“金融人文,文创搭台,资本唱戏,推动实体落地”的历史使命,用团队的智慧推进北仑,推进宁波,推进宁波和中国的企业成长。有了C2 这样的格局和舞台,宁波IFC团队在和加拿大SIRM中国创业中心通过C2参访团等项目作为起点的合作,实现资源本地,全国,世界范围内的共享和整合,得到充分的给力。

  本次年度盛会由宁波IFC北仑金融中心主办,浙江宁波北仑区委常委、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顾立群副主任上台为来自中国各地以及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的200多位嘉宾们,介绍了北仑的“十三五”规划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及目标,让中国让世界看到了北仑未来的希望。宁波市工商联副主席吴德水、部长裘奇妙 、副部长张洪亮,北仑区招商局贺波局长、郭立平副局长及招商局团队一起同席了本次年度盛会。宁波市商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宁波书协,本土艺术家焦玉葆先生 现场挥毫泼墨见证了 IFC北仑金融中心“悦智会”的成立。一系列的中加企业家和机构负责人的演讲和分享让在座的本地企业家开阔了视野,最近距离的接触了资本与资源和创新思维。就在本次盛会的国际化创新的环节,C2成为了宁波企业家带着品牌,创新思想和理念走向世界的契机。

 

SIRM&OMNIA

C2蒙特利尔

中国代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