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当前位置: 中华财经网 全球商业与创新峰会C2首次邀请中国各界精英参访体验

全球商业与创新峰会C2首次邀请中国各界精英参访体验

时间:2016-01-28 20:55未知 我要投搞

 作者:加拿大SIRM中国创业中心 刘珺

  新年伊始, 在京西宾馆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上,2016年中国参加C2蒙特利尔首发团项目负责人赵兢女士对于这一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全球商业与创新峰会的盛况首次向与会的数百名中国企业家和各界人士作了介绍了,并正式向来自中国各行各业的政商精英、产业领袖以及创新创业者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参加2016年5月由蒙特利尔举办的C2全球商业与创新峰会。

上图:赵兢女士发表演讲

  C2是一场极具全球吸引力和影响力的非传统商业盛会,C2的两个C字母代表商业与创新。首先它的理念和形式创新前所未有:参与者获得精心设计的创新体验和其他参与者深度交流,激发创新灵感,催生新的商业合作。实质上,C2是一个品牌铸造场所,创造力的交流场所,与全球最优秀的创新领袖和国际影响力人物建立有效商业关系的场所。今年的C2蒙特利尔的主题将围绕“如何开发以人为资源的全社会开放型合作模式,摆脱少数人为主的商业模式”展开。
 

    赵兢女士介绍此次蒙特利尔举的2016年度C2将首次设立专门的中国馆,这是C2第一次正式以国家类别设立专门的馆区,令中国品牌和创意创新在全球最高规格的商业与创新舞台上充分展示。受邀的中国300人代表团于2016年5月前往加拿大蒙特利尔亲临C2会场,真切体验感受C2,在有效而有趣的集商业与创新的高科技和跨界跨行业环境里,通过与全世界商业领袖和企业家近距离接触与直接交流,聆听数十名世界级演讲嘉宾带来精彩深刻的演说,激发灵感,拓展商圈,获取创新思路,并感受加拿大和魁北克魅力。赵兢女士还介绍了今年的C2蒙特利尔将邀请加拿大联邦总理杜鲁多以及魁北克省长和市长参加,与中国300人代表团会面。

 

    参加本次C2对于中国产业界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这意味着中国自主品牌,中国的创新精神将走向国际化舞台,加入国际创新领导者之列,同时将汲取全球创新资源创新理念的养分,与全球创新领袖互动交流,发现商机,建立联系,达成国际合作。中国最具创新精神的企业家和政商和产业领袖,有望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主旨演讲嘉宾,在万众瞩目的国际舞台上,发出来自中国的声音,树立中国品牌形象,宣传中国创新思想和观点理念。

   2016年度C2蒙特利尔中国馆是由加拿大的C2蒙特利尔中国部联合加拿大圣劳伦斯国际资源管理公司(SIRM)和加拿大奥米尼亚国际(Omnia International将共同主办。C2蒙特利尔中国部将联合SIRM和OMNIA国际中国代表处在2016年初通过公开招标等方式选择中国的联合主办方,共同组建2016C2蒙特利尔中国代表团。圣劳伦斯中国创业中心还将向中国地区的创业者提供参与此次会议的机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主办,中国品牌发展协会协办,中国网中国品牌频道,中视国网(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意在表彰中国自主品牌优胜创新者。就在本次盛典最具国际化创新的环节,C2无疑是中国自主品牌和创新走向世界的最佳选择和难得契机。

SIRM&OMNIA
C2蒙特利尔
中国代表处